(吉隆坡30日讯)尽管雪州公正党13个区部青年团要求恢复纳兹万的职务,但公青团依然委任万挠州议员蔡伟杰,成为新任雪州公青团长。

公青团秘书阿末苏克里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公青团长阿克玛是于昨晚9时,与雪州各区部青年团长举行线上会议,以遴选出新任雪州公青团长。

Advertisement

他说,共有18个合法区团出席会议,主要是聆听阿克玛汇报公青团未来方向。

“会议上也提呈6个候选人名字,让公青团长适当考量。”

Advertisement

“主要考量为确保延续公正党理念、维持希盟在雪州的胜利、维持公青团领导层的一贯,让公正党和公青团培育更多青年领袖。”

Advertisement

“所以,身为士拉央区团团长的蔡伟杰,将担任新任雪州公青团长,即日起生效。”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公青团秘书阿末苏克里昨日发出多封公函,通知解散两州青年团领导层,以及革除数名公青团中央领袖的党职。

Advertisement

公函内容阐明,公青团必须进行“策略重组”,以确保可以更专注和顺畅地备战第15届大选。

不过,雪州13个区团却联署强烈抗议这项仓促又草率的决定。

他们声援并全力支持纳兹万,并促请阿克玛撤回昨日的决定,恢复纳兹万担任雪州公青团长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