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高庭择定于2022年6月聆审10名鹅唛区选民,起诉该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兹敏参与喜来登行动,导致希盟政府倒台一案。

高庭法官拿督阿克达(Akhtar Tahir)是于今日驳回阿兹敏申请撤销此案的申请,认为这是不符合宪法及毫无根据,进而作出上述决定。

Advertisement

代表10名起诉人的律师约恒德拉(Yohendra)在审讯后向《Malay Mail》透露,法官裁决此案应审理此案。

“法官驳回阿兹敏及我方要求撤销诉讼的申请,并谕令支付堂费。”

Advertisement

“他仅说此案应该审理。”

Advertisement

他续说,阿克达择定于2022年6月7日至10日审理此案,并择定于明年4月7日进行案件管理。

他补充,法官也以相同理由驳回选民要求删除阿兹敏部分辩护声明的申请。

Advertisement

约恒德拉及苏仁德拉(Surendra Ananth)是10名选民的代表律师,至于阿兹敏的代表律师则是尼扎慕丁(Nizamuddin Ha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