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29日讯)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指出,政府正专注为能在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营业的工业领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说,一旦完成,政府会考虑为其他领域如旅游业者接种疫苗。

Advertisement

“我们会先专注在全面封锁期间,能营运的行业。许多工厂仍在运作,在那之后,我们才考虑其他领域。”

“或许在进入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时,我们会专注于旅游业,包括酒店业、旅游服务业和三轮车伕等。”

Advertisement

另外,凯里指出,马六甲的疫苗接种工作预计在11月完成,而从7月起,州内将会开设更多疫苗接种中心,替更多人接种。

Advertisement

新的接种中心就包括甲州祖丽娜基金洗肾中心、峇株安南国际机场得来速疫苗接种中心,以及“又见马六甲”剧场。

“此外,州内3间私人医院和36间全科医生疫苗接种中心,将加入接种疫苗的行列。”

Advertisement

他说,从7月起,马六甲的疫苗供应将增加至36万8000剂疫苗,以全面加速州内接种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