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保证,若来临的国会提呈任何不信任首相动议,巫统及国阵绝不会支持。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巫统及国阵国会议员支持国家元首的立场,即应尽快召开国会,处理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社会经济影响。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这次的国会专注在人民在疫情下所面对的课题。”

“有鉴于此,在遵从国家元首谕令下,不应炒作政治议题,因此我们同意,若不信任首相动议在国会提呈,我们绝不会支持。”

Advertisement

他续说,巫统及国阵议员已同意支持国盟政府提出的国家复苏计划。

Advertisement

他补充,巫统及国阵正副部长均会履行职责,做好抗疫本分。

依斯迈沙比里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内阁4名高级部长中,唯一的巫统代表。至于巫统内阁部长还有外交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科艺部长凯里、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德汉峇巴、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及高教部长拿督斯里诺莱妮。

Advertisement

巫统也是在国阵中拥有最多议席的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