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1日马新社讯)霹雳州政府将向苏丹纳兹林沙建议召开州议会会议的日期,以寻求御准。

霹雳州议会议长拿督莫哈末查希尔接受马新社询问时说,州务大臣拿督沙拉尼将在本周觐见殿下,提呈召开会议日期的建议。

Advertisement

“在获得殿下御准之后,我们才发出通知召开州议会会议。”

日前,莫哈末查希尔说,霹雳州议会在去年12月召开最后一次会议提呈2021年度财政预算案之后,理应最迟在今年6月复会。

Advertisement

随着国家元首端姑阿都拉陛下谕令尽速召开国会后,各州大臣与首长今日纷纷表态,做好准备重开州议会,雪兰莪、森美兰和沙巴将提出申请,其中玻璃市已取得统治者御准,在8月24日复会,为期3天。

Advertisement

马六甲州议会在宪报上公布确切的日期后,预料最迟在7月中就会召开会议;吉打州务大臣莫哈末沙努西昨天说,吉打将在国会复会后,才召开州议会会议。

另外,吉兰丹州议会议长拿督阿都拉耶谷说,在国会宣布复会日期后,丹州议会才召开会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