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该党必须竭尽所能,以便能带来系统性改革。

他今日为公正党线上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讲时,提醒所有代表,政治不应成为争权夺利的精英游戏。

Advertisement

“我们必须寻求代表人民意愿,否则我们与叛徒并无两样。”

他说,公正党必须回归善治原则,且必须持续拒绝腐败和任何滥权行为。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这样将会与现有领袖有所区别,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当地人民所面对的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说,国盟政府最大的失败之一,就是无法获得足够的新冠疫苗供应,以及没有进行足够的新冠病毒检测。

尽管政府已落实行动限制令3.0(MCO 3.0),但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居高不下,安华为此感到担心。

Advertisement

他也提及,现在也有210万人已失业。

“我们(人民)被迫自己照顾自己,因为领导层背叛了我们的信任,未能履行职责。”

另外,安华也希望一旦行动限制令于今年底解除,公正党能召开“特别代表大会”。

公正党是于今日召开线上代表大会,而2000名代表将在各自住所通过Zoom视讯应用程序,从早上8时至下午2时参与线上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