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巫统选举主任兼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直指,若国会在近期复会,国盟政府无须担忧,因巫统没兴趣在国会提呈首相不信任动议。

《星洲日报》报导,他在选区出席活动时指出,巫统在国会仅想专注抗疫,解决有关新冠病毒的课题。

Advertisement

“所以,还有什么好怕的?各方已作出保证,包括反对党在内,既然如此,赶快召开国会。没有什么好怕的,首相已获所有人保证不提呈不信任动议。”

他认为,国会应该尽快重开,让国会议员有机会发表意见,商讨如何对抗疫情。

Advertisement

“如果国会立即召开,我认为会有百谋千计,利惠及协助政府采取行动解决冠病疫情、人民及经济问题。”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如今,在紧急状态下,人民代议士只是坐看旁观及派发粮食,仅此而已。

达祖丁是在受询及有关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认为政府应尽快召开国会一事,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