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促请人民勿忘希盟违反大选宣言的行为,不要再被希盟欺骗。

他在脸书撰文说,在第14届全国大选,希盟之所以胜选是因为人民被希盟所提出的承诺所吸引,不管是口头或白纸黑字的承诺。

Advertisement

“这包括一些不可能在近期内实现的承诺,也有一些他们自称可以一夜之间实现的承诺,也有一些是列明在大选宣言,你们都可以再看一次。”

哈迪说,希盟执政时的作风也备受争议,那就是将一切归咎于前朝政府,然后内部也因为争夺首相位而激烈斗争。

Advertisement

“更危害穆斯林与国家的是,他们当中有人为了拉拢支持,不惜与伊斯兰的敌人为伍,而这等行为是阿拉所禁止的。”

Advertisement

他说,对于那些不曾见证希盟所作所为的年轻人,不要轻易相信互联网所呈现的世界不真实一面。

“第一次的教训够了,不要再被骗第二次,掉入同一个坑,与伊斯兰剂及穆斯林的敌人为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