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在政府指示所有公务员处理公务,必须使用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本名,即马希亚丁(Mahiaddin Md Yasin)后,行动党资深领袖邓章钦质疑首相签署就职宣誓书的有效性。

他今日在面子书以三语询问,慕尤丁之前在国家元首面前签的就职宣誓书该怎么办?

Advertisement

“还有效吗?如果你还在古代的中国,早就因欺君之罪而被砍头了。”

政府首席秘书丹斯里莫哈末祖基下令,所有公务员在处理官方信函和政府文件时,必须将首相的名字写成“Mahiaddin Md Yasin” 或“Tan Sri Dato Haji Mahiaddin Md Yasin”。

Advertisement

据悉,慕尤丁的大马卡上注册的名字,实为“马希亚丁”(Mahiaddin Md Yasin),而不是一般人常用的“慕尤丁(Muhyiddin Mohd Yassi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