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指出,原订于6月20日举办的行动党全国代表大会将无限期展延,至全面封锁行动限制令(MCO)解除为止。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行动党总部接获来自社团注册局(RoS)总监加斯里卡欣(Jasri Kasim)志期6月11日的回函,批准行动党展延党代表大会的上诉申请。

Advertisement

“社团注册局在信中阐明,所有注册社团,包括政党的代表大会,在MCO 3.0期间都必须展延。”

“社团注册局也要求我们提呈新的党代表大会建议日期,及MCO解除后的附加标准作业程序(SOP)。”

Advertisement

“有鉴于此,我在此证实,行动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展延。”

Advertisement

他续说,最新的党代表大会日期将在政府解除MCO后才定夺。

陆兆福早前指出,该党于5月17日致函内政部长和社团注册局总监,要求展延该党全国代表大会,以及4州1直辖区的代表大会,包括砂拉越、沙巴、纳闽联邦直辖区、玻璃市和雪兰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