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1日讯)国家正值疫情笼罩,柔佛伊党表示不支持近期大选或更换中央政府的想法。

伊斯兰党柔州主席阿都拉胡申(Abdullah Hussin)今日发表文告时,呼吁旗下党员支持由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

Advertisement

“很明显国盟政府是一个坚韧和有耐心的执政党。

“从这里看,它增加了伊党与慕尤丁政府同在的决心。”

Advertisement

阿都拉胡申也是国盟柔佛副主席,他说,立即大选或如一些政党坚持更换领导层,只会恶化我国情况。

Advertisement

他认为,不该拿慕尤丁政府和过去的国阵或希盟政府来比较。

他说,当国盟领导国家时,已是面对新冠疫情挑战。

Advertisement

“立即选举和更换政府只会让国家变得糟糕,所有抗疫的努力都会是徒劳的。

“到时,人民变成受害者,而且一切都会太迟。”

最近,国盟政府被指责抗疫失败,而且在执行全面封锁方面,也频频受到谴责。

过去两天,已觐见国家元首的朝野政党领袖包括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前首相敦马哈迪、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及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

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则于今早觐见国家元首。

有媒体报导指,国家元首接见各党领袖相信是讨论有关目前的疫情及解除紧急状态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