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声称要捐赠200万剂科兴(Sinovac)疫苗给槟州政府的商人杨志光(译音,Yong Chee Kong),郑重向槟州政府、中央政府及科学、工艺与革新部长凯里公开道歉。

“我想公开向槟州政府道歉一件事,就是关于信件的问题,是我说错了。应该是我自己的人做了这封信。”

Advertisement

杨志光接受《八点最热报》访问时,针对“槟州行动党曾替他代笔向州政府发出疫苗认捐公函”的说法澄清。

他解释,其实是他的下属与槟州政府联系后才撰写的公函。

Advertisement

“这不是由槟州政府(指槟州行动党代笔),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Advertisement

“我想他们全槟州的人民和政府道歉,在中央政府和凯里方面,我也想跟他道歉,如果我说错了什么话,得罪了他们。”

他说,他不是政府官员,没政治背景,不熟悉政治操作。

Advertisement

“可能一些细节上的事我不会,我公开向他们道歉。我只是希望这个(私企捐槟州疫苗)风波到此为止。”

据了解,他说,他中国的幕后老板已经很不高兴,因为这件事搞到全世界都知道,所以不想再把事情闹大,得罪任何人。

不仅如此,他也更加不希望有任何事情影响他们的生意与外国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