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6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因进入餐厅没用MySejahtera应用程序扫描登记,而被罚款3000令吉。

金马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纳助理总监今日发表文告指出,纳吉早前进入吉隆坡一家鸡饭店时,没有使用MySejahtera扫描登记,也没有测量体温,因此违反2项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Advertisement

他说,纳吉每项违规行为的罚款为1500令吉,因此纳吉必须缴付3000令吉罚款。

另外,相关鸡饭店经理Yeok Wei Hao,也因没有确认顾客是否遵守SOP,而被罚款1万令吉。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再纳表示,两人很快将会接获罚单,而罚款总额为1万3000令吉。

Advertisement

社交媒体早前流传一段视频,可见纳吉走进一家鸡饭店用餐时,没用MySejahtera扫描登记,结果因违反防疫SOP而遭外界批评。

纳吉之后承认犯错,并要求执法当局针对他的无心之过,开出罚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