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伊莎驳斥她铁定会在第15届大选中守土一事,并说她是否继续上阵将交由党定夺。

她指出,所有议席分配的事宜均由党领导层决定。

Advertisement

“我认为我们应该遵循党的决定,而商议仍在持续进行中,我一直以党的指示为依归。”

“当时机一到,才来决定,我非常在意(党)所发出的指示。”

Advertisement

努鲁伊莎也是公正党副主席,她是于今日在公正党推介Shopee网店后,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她说,公正党开始透过网络平台贩售党商品的举措,与党与时并进的理念相符。

“这令人非常雀跃,党需要与时并进,并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平台。”

Advertisement

“当然,我们会在第二阶段扩展,包括与Shopee合作或参与其他数码平台。”

公正党的网店将会出售以公正党为主题的T恤、帽子、钥匙圈及青包封等。

另一方面,公正党总财政李健聪指出,推介电商平台是本地政党中的开创举措,也能让公正党可与选民及党员紧密联系。

他续说,除了更靠近全国各地的党员,公正党也希望借此成立一个更健康、可持续及以革新为基础的政治资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