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0日讯)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深信,马华和国大党将继续与国阵同在进行改变,以应对未来的政治挑战。

他坦言,国阵成员党之间确实存在意见分歧的问题,但他有信心,分歧不会导致国阵分崩离析。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柔佛州级的“崛起15”(Bangkit 15)活动后对记者说:“我相信没有实据显示,他们(马华和国大党)不要(与国阵)同在。确实是有意见分歧,不只是巫统党员,(其他)成员党有时候(也会有分歧),从以前开始就有了,我们还是政府的时候,成员党所发表的声明也相当强硬,但我们不曾分裂。

“当国阵在上届大选败北,很多其他党离开我们,但马华和国大党不离不弃,继续与我们同在,所以意见分歧不会导致国阵各党分裂,我有信心他们会继续与国阵同在。”

Advertisement

询及一些方面基于法庭案件等课题,而要求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辞职,依斯迈沙比里说,巫统是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党,其党员可自由的发表谈话和意见。

Advertisement

“我们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曾钳制任何人的意见,这是巫统的方式,所以就让党员侃侃而谈,但到最后,我们会在最高理事会等高层拍板定案。”

至于疑似阿末扎希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通话旨在分裂党的音频,他说:“目前为止,我不敢说......不要说分裂党......但意见分歧是有。有人说是真的,有人说是假的,最好的方式是交由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