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呼吁党员集中火力于“网战”对付政敌,为下届大选做好准备。

他昨晚在脸书发文说,巫统之所以在第14届大选败选,是因为未能善用社交媒体。

Advertisement

“我呼吁所有巫统党员,激活我们的社交媒体。在这时刻,我们需要捍卫忠诚及诚信,我们要积极遏止诽谤及子虚乌有的指控。”

“若我们不反击,反对党就会为了防止巫统崛起,而持续玩弄负面观点。”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在这科技发达的年代,任何事都可以被捏造,包括录音中听到的声音。

Advertisement

“巫统党员非常了解。在这数码时代,任何东西都可以被捏造。视频、照片及通话中的声音,都可透过已有的应用程序篡改。”

“为此,我要求大家以事实反击这些虚假的指控,而不是散播污蔑言论。巫统领袖跟他们不一样。”

Advertisement

惟阿末扎希并未点名“他们”是哪些人。

社交媒体日前流传一支据称是阿末扎希与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通话录音,内容显示两人密谋破坏国盟政府。

不过,阿末扎希和安华先后声明,该支录音是伪造的,且将报警以揪出幕后黑手。

阿末扎希早前在巫统代表大会上指出,该党在来届大选将在国阵旗帜下出战,且最高理事会也议决,该党不会与土著团结党、安华和行动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