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8日讯)砂拉越副首长拿督阿玛阿旺登雅证实,他被警方传召问话,已调查他被指在木胶(Mukah)出席活动时没有戴口罩一事。

他说,警方是针对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传召他进行调查,而他将会缴付罚款。

Advertisement

“在那视频,我没有戴口罩,这已经在社交媒体广传。我必须承认,那是我的疏忽。”

阿旺登雅是出席砂拉越木材发展企业(STIDC)的聚会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透露,在有关视频中,他其实当天出席数项活动,最后一站是玛都(Matu),拜访熟食与饮料小贩。

Advertisement

“这些小贩是配合我的拜访而开档的。通常,他们只会在周末开档。”

“我拜访他们,购买一些食物与饮料。我要吃东西,所以拿下口罩。”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较后他搭乘直升机去下一场活动,官员转述直升机机师的劝告,那就是要他戴上口罩。

“我在走向直升机时,才发现口罩不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