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内政部长兼土著团结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认为,网传疑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通话录音里的内容,并没有任何问题。

他今日推介全国移民系统后指出,是否要与公正党合作,全是巫统的选择,而且安华和阿末扎希曾在巫统一起共事,所以即便安华真的是阿末扎希的导师,也没有问题。

Advertisement

“我听了谈话内容,基本上就是阿末扎希承认安华是他的老师,这有什么问题呢?”

“为什么要如此生气?我也很好奇。”

Advertisement

“第二,若巫统要与公正党合作,又有什么问题?这取决于他们。”

Advertisement

他说,若录音被证实是伪造的,那就涉及诽谤,但若是真的,这只会反驳安华之前称公正党和巫统没有合作的言论。

“如果他们都否认没有协商合作,那为何还要致函给国家元首?”

Advertisement

社交媒体日前流传一支据称是阿末扎希和安华的通话录音,内容显示两人密谋破坏国盟政府。

不过,阿末扎希和安华先后声明,该支录音是伪造的,且将报警以揪出幕后黑手。

阿末扎希早前在巫统代表大会上指出,该党在来届大选将在国阵旗帜下出战,且最高理事会也议决,该党不会与土著团结党、安华和行动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