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巫统前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说,网传疑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通话的录音,100%是真的。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安努亚说,以自己与两位政治领袖亲密的关系,要识别录音里的声音不是一件难事。

Advertisement

“我昨晚尝试听了10遍,我想我可以认出那人声,我确信录音100%是真的。”

他表示,阿末扎希和安华的谈话内容,令他感到失望。

Advertisement

“我不是质疑言论自由,但是谈话内容清楚显示(两人)是有计划、共识和协商,这已违背巫统‘不要安华、不要行动党’的议决。”

Advertisement

他说,很显然,巫统和公正党之间存有政治合作关系。

“我深信一定有联系和计划......就使用任何方法,也可以利用阴谋。”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从安华获得阿末扎希签署的支持信,就可看见他们之间的联系。

“然后,有关要求召开国会的媒体声明也一样,复制和粘贴就证明了背后已达成共识。”

“现在录音也外泄了。”

安努亚慕沙说,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曾发誓不曾指示杀害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因此阿末扎希和安华也可效仿。

“因为如果报警,要等警方调查,然后调查结果不如预期,他又会说警方有阴谋......”

“况且,此事件将不会完结,因为只有他们两人和真主可证明这一切,仅此而已,还有谁能作证?”

安努亚也是联邦直辖区部长,他还说,若阿末扎希和安华同意,吉隆坡市政局可以安排两人发誓。

他认为,除了发誓,阿末扎希必须辞去巫统主席一职。

“我希望主席敢于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上责任,并诚实行事和树立榜样。”

“请用心思考,想想什么才是对党最好的,不要最终加重党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