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希望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复苏期,人民继续与政府共同努力,振兴国家经济。

配合4月7日“世界卫生日”,慕尤丁在面子书发文称,政府与人民仍面临严峻挑战,而截至4月6日,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35万3329宗。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大马的确诊病例开始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情况依旧不稳定。”

他表示,从本月初开始,全球有超过1.3亿宗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死亡人数超过285万。

Advertisement

在大马,截至4月6日,累计死亡病例共1300宗。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也感谢并赞扬所有前线医护人员不懈努力、辛勤工作,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

与此同时,慕尤丁说,国盟政府始终致力于确保所有大马人和非大马人,都能获得最好的医疗服务。

Advertisement

“让我们一起照顾我们的健康,透过健康饮食习惯,以及定期的体育或休闲活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每年4月7日的世界卫生日,是纪念世界卫生组织(WHO)成立于1948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