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巴辖26日讯)虽然今年开年迄今,国内一共录得41个“学府感染群”,不过全国中学生依旧将于4月4日或5日返校上课。

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说,返校上课须在标准作业程序(SOP)下进行,该部将进行监督,确保学生安全上课。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出席峇株巴辖国会选区学校拨款颁发仪式后,受询及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昨天指出,今年开年迄今国内一共录得41个学府感染群,合计2228人确诊一事,这么说。

莫哈末拉兹说:“根据上述数据,确诊病例散布在不同学府,我们已经根据SOP行事。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准备了最完善的SOP,我们希望各造全力配合,包括家长和校方,让学生安全复课。”

Advertisement

全国小学3年级至6年级学生已于本月8日返校上课,学前教育班、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本月1日回到学校。

A组州属(柔佛、吉打、吉兰丹及登嘉楼)的中学生将于4月4日返校上课,其他州属中学则落在5日。

Advertisement

诺希山指出,在学府感染群中,15个源自大专,中学有11个、学前班和小学10个,以及宗教学校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