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走进鸡饭店没用MySejahtera应用程序扫描登记,结果因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而遭外界批评,对此,纳吉直言:“我做过,我承认。”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解释,他确实在新驰名鸡饭店(Chee Meng)用餐,还说这餐厅在吉隆坡很有名,很多穆斯林都慕名而来。

Advertisement

“关于‘登记’的事,我到了餐厅后直接走进去。

Advertisement

“我承认这次我做错了,其他人有登记,而我没。平时呢,我都有遵守所有SOP。

Advertisement

“没关系。我要求执法当局针对我无心之过,开出罚单。”

他说,国盟部长在2天前宣布,没用MySejahtera应用程序扫描登记,就罚款1500令吉。

Advertisement

“我在7天内还清罚款有50%折扣,就是缴750令吉。我是自愿缴付罚款的。我的字典里没有双重标准。”

“其他人、其他政党、其他部长呢,我就不懂啦。”

另外,他还提及私人护卫的事,直指:“是的。国盟政府按照惯例,在数个月前重新给前首相分配了护卫。不多、不少,没有特别待遇。去问看第7任首相(敦马哈迪),他也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