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卫生部提醒民众,社交媒体流传网购平台Shopee献售新冠疫苗的消息是假的!

根据网传的截图,画面显示辉瑞疫苗在网购平台出售,每剂售价为63令吉88仙。

Advertisement

对此,卫生部澄清,马来西亚只有该部授权供应新冠疫苗,其他管道禁止献售。

不仅如此,若要注射新冠疫苗,唯一途径就是登记参加全国新冠病毒免疫计划,而且是免费的!

Advertisement

除了透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序登记疫苗接种计划,民众也可以浏览网站vaksincovid.gov.my,或拨打热线号码1800-888-828登记。

Advertisement

此外,卫生部还警告,市面上献售的疫苗可能是假的,或者来源不详。

据悉,Shopee也已发表文告澄清,其网购平台上没有展示售卖有关产品,并指照片来自推特,而推文的作者已确认,该图片已被篡改,确实是伪造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