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刚退出公正党,并表态亲国盟的如楼(Julau)国会议员孙伟瑄,表明愿意支持任何禁中选议员跳槽的法律。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孙伟瑄如今是独立人士,他直言:“我会支持禁止跳槽法令。这跟我良心有共鸣。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我的立场依然是,独立人士有权选择要继续留在政党,或离开政党。因这是因为他们所接到的委托,并没与任何政党绑定。”

孙伟瑄是被询及会否支持任何反跳槽法令,以避免政府陷入不稳定状态一事,而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2月28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证实,孙伟瑄及地不佬国会议员锺少云已表态支持国民联盟政府。

Advertisement

对于外界指责为了数百万令吉而变节,孙伟瑄坚称,他没有因为退出公正党而获得金钱上的好处。

他还说,他不在乎别人怎么指责他。

Advertisement

“我只能说,我没因为辞职而收到好处。我的决定只对我的选民有好处。

“我的良心清白。我为如楼选民效劳,而且没兴趣一直搞政治。政府需要人帮忙对抗疫情。因此人民必须优先。”

至于“抱怨选区发展拨款不足”被指是烂借口,孙伟瑄直言,马来半岛和城市地区的政治人物,根本不懂如楼选民面对的挑战。

“他们要说什么都可以。我的选区是全国最穷的。这些批判者从来不知道如楼人民需要经历什么生活。这样评论很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