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注射计划协调部长凯里透露,我国至今仅有约6%的人民登记“国家新冠病毒免疫计划”。

他今日在新冠免疫计划汇报会上透露,截至今早11时,全国只有146万8137人(占国家人口6.1%)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式登记为新冠疫苗接种者。

Advertisement

“目前仅有6.1%的人民登记,相较我们目标的80%人口,仍有一段距离。”

“我想我们应该更积极,以让更多人登记获得疫苗。”

Advertisement

凯里说,截至今早11时,国内已有1万7064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其中尤以砂拉越最多,该州已有7402人接种疫苗,其次是彭亨(2419人),以及霹雳(1277人)。

Advertisement

“至于县市方面,砂州古晋已有1677人接种、砂州诗巫1360人、霹雳近打1041人、彭亨关丹1075人,以及砂州沐胶872人。”

国家新冠病毒免疫计划已于上周开跑,在首阶段优先让前线人员注射疫苗,但人民已可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登记注射新冠疫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