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正值花样年华的企业家,因接连经历被5任女友背叛,从此再也不相信爱情,改当时下最夯的话题人物“糖心男孩”(Sugar Boy),享受无负担的多重亲密关系。

这名年龄二十出头的男主Mr Clown昨晚戴着“小丑面具”,现身民政党、SEDAR Institute和Gerakan Talk Show(GTS)联手主办的线上清谈节目,分享自己戏剧化的情感经历、以及成为“糖心男孩”的过程、感受与经验。

Advertisement

这项线上清谈节目主题为“现实里的‘糖心宝贝’:奢求还是需求?”,主持人是民政党妇女组教育局主任谢小佩,除了“糖心男孩”Mr Clown,另外2名受邀嘉宾是政治分析员古汉(Kuhan Arasaratnam)及穆斯林女性组织“优质家庭教育国际妇女联盟”(Wafiq)青年与媒体行政员诺法丽哈(Nur Farihah)。

被主持人问到到底是怎么接触“糖心宝贝”的圈子,这名男主Mr Clown坦言,因为失恋!

Advertisement

男主对“糖心宝贝”的定义是,互惠互利的朋友关系。

Advertisement

“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这个圈子,直到失恋为止。

“所谓糖心宝贝,就是求赞、求关注的群体,我去认识外面的女人,很享受多重亲密关系。这也不算交女友,只是大家约出来吃个饭、逛街、然后开房。

Advertisement

“之后呢,就再找别的(女人)。”

至于大家都很关注的吃饭、逛街、看戏“谁来买单”问题,男主说:“其实也没有说对方拿出3000令吉来包养你,只是请吃饭、购物、到处走走逛逛,然后Check-in酒店,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这就是待遇。”

男主说,他经历过最短的相处时光是一天,完事后,有些还保持联系,有些就没联系了,因为对方(糖心妈妈)还有其他的“糖心男孩”要照顾呢。

男主第一个使用的约会软件是Tinder,但也用过面子书、Omi、推特等各种社交平台。

根据他的经验,这些可以是约炮平台,也可以是寻觅真爱的管道。

“这个操作不容易,但也不难,就适中咯。我是24岁才接触多重亲密关系。毕业后出来做生意,认识很多女人,感觉上她们都挺好的,但是我受骗4次!”

根据男主描述,他4段恋情的前女友个个貌似虔诚,都戴长头巾,但他却经历背叛。

他特别声明,无意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不是说戴头巾的马来妹子都是渣女,只是渣女都刚好给他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