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旺阿末法依沙(Wan Ahmad Fayshal)认为,巫统曾是不可轻视力量的时代已结束了。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Utusan Malaysia)报导,旺阿末法依沙说,巫统现在必须接受,它已不再是国内政治格局里一支强大的力量了。

Advertisement

“现在的政治局势是需要所有政党一起合作,以确保能实现各自的政治议程。”

“若我们不合作,就很可能处在劣势,然后失败。”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土团党仍希望巫统能成为国盟一员,避免在第15届大选中出现三角战。

Advertisement

此前,有报导引述消息来源指,巫统不会在来届大选中与土团党合作。

报导指,巫统是于上周召开的最高理事会会议上,作出这项决定。

Advertisement

旺阿末法依沙为此认为,巫统执意不与国盟盟党合作,会使该党付出代价,包括导致土团党和伊党败选。

“很显然,若三党不站在同一阵线的话,将无法实现组政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