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强调,巫统并非如外界所说的弱势政党,该党不会被欺负、收买或向任何一方屈服。

他透过脸书发文指出,巫统既不软弱,也并非深陷其中而不自知或无知,党知道一切该知道的事.

Advertisement

“巫统一直坚持真理,也会继续维护真理。”

“有鉴于此,巫统不会‘低头’。不会屈服、被欺负或收买。”

Advertisement

“巫统承诺会崛起,感谢上苍,党已在复兴的道路上。”

Advertisement

他补充,巫统的复兴是低调且充满智慧,并向党员保证,党清楚了解目前要做的事。

“巫统会继续强盛,在上苍的带领下,我们傲人的标志会重新闪耀。”

Advertisement

身为党主席的阿末扎希近日被数名党领袖要求他下台,直指阿末扎希的领导能力软弱,导致党“毁灭”。

巫统巴耶勿沙区部主席拿督阿末达祖丁声称,不明确的方向及弱势的领导,导致党内360万党员内斗。

此外,笨珍巫青团长莫哈末希米也指出,党需要新领导。同时,芙蓉巫青团长祖阿玛里也发声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