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青年及体育部前部长赛沙迪认为,既然已禁止堂食,行动限制令(MCO)地区的食肆营业时间不必收紧。

赛沙迪也是麻坡国会议员,他今日发表推文时说,强制MCO地区的食肆晚上8时关门,不仅影响业者的收入,一些有工作的大马人也来不及买晚餐。

Advertisement

“我们知道堂食是不可能的了,但至少允许民众晚上10时前能打包食物。打工族7时才下班,没时间去去逛商店。

“业者、送餐员和食客全受影响。这标准作业程序(SOP)不正确。”

Advertisement

本月11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全国5州和直辖区将从1月13日开始,落实为期两周的行动限制令(MCO)至本月26日;另外6州则落实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

Advertisement

落实MCO的州属包括槟城、柔佛、马六甲、雪兰莪、沙巴,以及联邦直辖区(包括吉隆坡、布城和纳闽)。

至于MCO地区的餐馆和送餐服务,也只能每天从早上6时营业至晚上8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