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隶属教育部的课本机构(Perbadanan Kota Buku,PKB)开发“教育部电子课本读物”(KPM eTextbook Reader)的手机应用程式,以方便学生下载数码版本的课本。

该部今日发文告说,上述手机应用程式可让即将开学的学生,在本月26日届满的行动限制令(MCO)期间,获取数码课本。

Advertisement

它说,一旦下载了上述数码课本,学生无需在线读取,同时解决书包过重和印刷成本的问题。

文告说,“教育部电子课本读物”有助学生下载符合手机便利的数码读物标准格式,即EPUB格式的电子课本。

Advertisement

“这个手机应用程式可以从官网 www.textbook.moe.gov.my 免费下载,或直接从谷歌应用程序商店(Google Play Store)或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le App Store)输入KPM eTextbook Reader下载即可。”

Advertisement

另外,教育部说,学生在任何时刻均可应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读取数码课本以利居家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