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26日讯)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呼吁反对党组成大联盟,以在第15届大选绊倒国盟。

莫哈末沙布在诚信党大会发表政策演说时,追溯希盟能在2018年大选胜出的原因,即前首相敦马哈迪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领导与合作。

Advertisement

他说,马哈迪和安华的领导与合作组成了强大联盟,激发大马选民将国阵推翻。

他说,反对党必须继续团结,而诚信党将扮演各党的桥梁,以应付第15届大选。

Advertisement

“向前看,我认为诚信党必须继续扮演巩固希盟的角色。

Advertisement

“更加重要的是,希盟与其他政党合作,及反对党重启,才来再组大联盟。

“再说一次,我已做好准备扮演桥梁角色,以拉近彼此距离。即使把我当成一颗踏脚石,但为了人民和这个心爱的国家,我会重复以前的做法,即认真,全心全意地去完成任务。”

Advertisement

为了防疫,诚信党大会也有现场直播。

较早前,有消息指出,所谓的反对党“大联盟”泛希盟(PH Plus),因公正党主席安华、斗士党主席马哈迪和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缺乏沟通,而复兴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