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吉隆坡再有一个建筑工地暴发疫情,并被鉴定为新感染群,截至目前,已有163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在文告中指出,这个“交通圈建筑工地感染群”(KLUSTER TAPAK BINA BULATAN )横跨蕉赖、蒂蒂旺莎和班底谷。

Advertisement

“零号患者在出国前接受筛查,于2020年12月2日确诊感染新冠。”

他指出,截至今日,共有319人接受筛查。

Advertisement

本日的另3个新感染群分别是:

Advertisement
  • 沙巴斗湖三英里感染群(BATU TIGA):零号患者接受呈症状个人筛查,在11月17日确诊,共有28人接受筛查,28人都确诊。
  • 沙巴兵南邦、亚庇和东革多米斯路感染群(KLUSTER JALAN DOMIS):零号患者接受密切接触者筛查,在11月29日确诊,共有132人接受筛查,其中12人确诊。
  • 雪兰莪巴生安达拉斯感染群(KLUSTER ANDALAS):零号患者接受呈症状个人筛查,在12月3日确诊,共有43人接受筛查,其中16人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