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警方昨天逮捕482名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的人士,其中438人接罚单、40人延扣助查,4人获准保外。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参与娱乐场所活动者居多高达137人,128人没有保持身体距离、101人没有准备签到工具与记录、没有戴口罩者69人、违反跨州县条例者有26人,其他违例个案占21宗。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文告,汇报国安部队及执法单位的抗疫与执法行动时,如是指出。

提到把关边境的堡垒行动,他说,昨天全国设下的296个路障,一共有68名非法移民、10名舵手被逮捕,另有1艘船与3辆陆路交通工具被扣查。

Advertisement

他说,从7月24日至昨日,一共有8万零748人透过国际关卡回国,其中1万1862人还在78个酒店、17个建筑包括公共培训学院、高等学府强制隔离,另有502人确诊送院治疗,其余6万8384人获准出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