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阿兹哈表示,由于他无法确认种植及原产业部第二副部长威利有无在议会厅里比中指,所以他无法作出裁决。

他今日在国会议会上指出,由于本周他的眼睛不适,所以他昨日看不清楚议会厅里的情况,而且国会录影也无法确认威利有没有比中指。

Advertisement

他说,基于此事件存在事实矛盾,有任何不满的议员,可动议要求把威利交给特权委员会处置。

“我无法确认是否真的发生此事件,若有不满,请提呈动议,让副部长在特权委员会自辩。”

Advertisement

阿兹哈是回应行动党马六甲市国会议员邱培栋的提问时,如此指出。

Advertisement

邱培栋是要求阿兹哈解释,昨日的裁决是否为最终决定。

但是,阿兹哈表示,由于不确定发生什么事,所以他并没有裁决。

Advertisement

不过,邱培栋强调,他可以提供非常清晰的影片,来证明威利比中指。

而公正党旺沙玛朱区国会议员拿汀巴杜卡陈仪乔也表示,当时她就坐在威利前方,所以看得非常清楚。

阿兹哈接着表示,待议会结束后,邱培栋可前往其办公室以展示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