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青年及体育部前部长赛沙迪为昨日未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二读表决时,起身支持记名投票一事道歉。

他今日在接受电台BFM访问时说,希盟党鞭在最后关头下指示,不要支持记名投票。

Advertisement

“当时我们正在聆听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菲鲁的总结演词,党鞭就告知不要发起记名投票。”

他说,事后看来,他没有起身支持记名投票是错的,并为此致歉。

Advertisement

同时,他也呼吁反对党之间应有更良好的沟通与协调。

Advertisement

“即使我们在投票上输了,但投票依然是我们的职责。同时,我们也能更清楚了解彼此的立场。我认为缺乏沟通及方向,导致了这次的问题。”

“我们欠国人一个解释,我们也须确保不会再重蹈覆辙,尤其是下周我们即将进入委员会阶段辩论,财案的细节都应该详细探讨。”

Advertisement

在赛沙迪道歉后,有者批评以赛沙迪为首的“青年”(MUDA)应为独立政党,并非屈居于希盟之下。有者更揶揄赛沙迪为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的“奴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