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1日讯)再有3名移民局官员,包括一名驻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副主任级官员遭反贪污委员会逮捕,助查伪造出入境盖章案。

根据反贪会的消息来源,自反贪会于本月16日起展开“海峡行动”(Ops Selat),迄今共有53人被捕,包括33名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和柔佛新山苏丹依斯迈大厦执勤的移民局官员。

Advertisement

消息人士指出,上述年介38至54岁的3名官员,是昨天在反贪会总部被捕。

“反贪会将这3名移民局官员押送到布城推事庭,并申请在刑事程序法典第117条文下延扣他们。”

Advertisement

反贪会与移民局合作展开海峡行动,横跨布城、柔佛新山、砂拉越古晋和沙巴亚庇逮捕本案嫌犯。

Advertisement

反贪会调查主任拿督诺拉兹兰昨天说,反贪会不排除将有更多涉案人士被捕的可能。

诺拉兹兰说,反贪会援引2009年反贪会法令,以及2001年反洗钱、反恐融资及不法收益法令调查本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