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说,政府会研究“为外劳提供宿舍,以遏制新冠病毒在建筑工地传播”的可行性。

他说,联邦直辖区部会与其他部门及马来西亚工业发展局(CIDB)商讨此事。

Advertisement

“有时,我们会为外劳寻找新建好的住所,我们不想再看到类似情况出现。

“第二波疫情时,在吉隆坡Pavilion Embassy建筑工地侦测到新冠确诊病例,如今Damanlela建筑工地也出现感染群。”

Advertisement

安努亚慕沙今日出席“关爱计划3.0”移交捐款给吉隆坡居民后,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病例增加说明那个外劳宿舍不符合标准,而这个社区的生活条件会威胁健康。

“因此,我们会探讨可行的措施,包括为外劳提供集中式的宿舍。”

Advertisement

他说,聘用外劳的承包商必须确保劳工不受病毒威胁,而且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