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12日讯)土保党(PBB)副主席拿督阿都卡林(Abdul Karim Rahman Hamzah)认为,民进党民都鲁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张庆信称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怕死”论,令人感到震惊且丢脸。

根据《Astro Awani》报导,阿都卡林认为,此言论不应出自一名砂拉越人民的口中。

Advertisement

“我有看到他(张庆信)在国会的讲话,我很震惊,我没料到,也觉得丢脸,因为这言论是出自砂拉越子民的口中。”

“我们应该要认可前线人员的付出,特别医护人员以及军警。”

Advertisement

他说,尽管张庆信是砂拉越政党联盟(GPS)的领导之一,但这不代表就必须支持其声明。

Advertisement

“将军是无需前往战场,他们只负责拟定策略,因此民都鲁国会议员不应该发表相关言论。”

“他虽然也是砂拉越政党联盟领导之一,但我并不认同这一项声明,未来在国会发言时,请务必谨慎,并使用正确措辞。”

Advertisement

张庆信稍早在国会批评诺希山每天只是念新闻稿而已,却没有亲赴沙巴。

“他没有到沙巴会见前线人员,不要只是派人来沙巴,仿佛被派来的人不怕死,而卫生总监自己却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