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12名国会议员今日受委为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PAC)新成员。

根据新的阵容,新受委的议员当中,巫统有3人、土著团结党及伊斯兰党各占2人,至于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诚信党、民兴党以及砂盟,则各有1人受委。

Advertisement

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阿兹哈发文告说,他已在议会常规第76(2)条文之下,于今日向议会厅提呈关于委任公账会新成员的国会遴选委员会特别声明。

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黄家和及土团党保佛区国会议员拿督阿兹莎在8月27日,分别获选为公账会主席及副主席。

Advertisement

新受委的成员包括土著团结党沙白安南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西亚、实必丹区国会议员雅马尼哈菲兹、来自巫统的笨珍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丹绒加弄区国会议员丹斯里诺奥马和日叻务区国会议员拿督嘉拉鲁丁。

Advertisement

其他成员分别是来自伊斯兰党的巴西马区国会议员阿末法迪里和锡区国会议员阿末塔米兹、人民公正党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努鲁、砂拉越政党联盟实务的区国会议员鲁卡尼斯曼、国家诚信党红土坎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哈达、民主行动党居銮区国会议员黄书琪,以及沙巴民族复兴党吧巴区国会议员阿末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