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29日讯)教育部宣布,由于砂拉越首府古晋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持续增加,且被列为红区,因此从明日起,古晋209间学校将停课两周至11月13日。

该部发表文告指出,这209间学校将包括教育部属下的所有中小学、师训学院、预科学院,以及其他与该部注册的私立学校。

Advertisement

“根据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10月6日的指示,红区所有学校必须关闭直至情况好转,因此教育部宣布古晋区所有学校将停课。”

“学校或教育机构里的宿舍也会关闭,学校的家长或监护人必须将他们接回家。”

Advertisement

“至于希望留在宿舍里的学生,将会由宿舍舍监负责看管,并由校方照顾他们的膳食。”

Advertisement

“需要参加国际考试的学生,则必须得到各自校方发出的信函,才能参与考试。”

教育部也指示所有学校继续在线上授课,而任何有关学校关闭的讯息,可在教育部官网取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