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人力资源部长拿督斯里沙拉瓦南指出,该些在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区,被要求居家上班的职员,应当获得相同的薪水,也不能被迫休年假。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职员也不能被迫请无薪假。

Advertisement

“有关居家上班令,人力资源部想强调,雇主必须如常支付薪水,不能强迫或下令员工休年假或无薪假。”

“这符合3月实施行动限制令(MCO)时,人力资源部所发布的指令和声明。”

Advertisement

“不过,雇员可以与职员商量,为了共同利益所要采取的任何行动和决定。”

Advertisement

他也指出,有任何疑问,人们可以致电03-8886 2352、03-8886 2409、03-8888 9111,联系大马半岛人力局(JTKSM)。

政府日前议决,沙巴、雪隆、布城与纳闽的公共和私人界管理与行政雇员无需到公司上班,本月22日起可居家上班,直至有条件行动限制令解除为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