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基于国内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巫统宣布,将今年举行的代表大会和区部会议展延至明年。

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依据巫统党章第8.2条文,巫统最高理事会必须择定日期并召开年度大会,而距离上次会议的时间不得超过18个月。

Advertisement

他说,2019年巫统代表大会是于12月6日和7日举行,这意味着该党最迟能在2021年6月5日前举行代表大会。

“因此,最高理事同意将下次区部会议订在2021年3月至4月期间,而全国大会则在2021年5月至6月初期间。”

Advertisement

他指出,此次展延将涉及764个各层级会议,涵盖全国191个巫统区部,以及其中4场代表会议。

Advertisement

“由于会有数万人出席会议,若不展延,就可能导致2019新型冠状病毒传播。”

他同时也呼吁,各区部臂膀能执行社会福利活动,并帮助有需要的人,惟必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