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民主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指出,总检察署不提控违反隔离令的原产业部长拿督莫哈末凯鲁丁,已经摧毁了民众对于它的公信力,更凸显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为了保住政权而“三重标准”。

林吉祥发表文告说,慕尤丁在10 月6日的电视直播演讲中承诺,任何违反新冠肺炎标准作业程序的人都会被对付,绝不会双重标准,更声明自己会以“阿爸”的身份,用藤条教训不守标准作业程(SOP)的人。

Advertisement

“那么请问‘阿爸’的藤条在哪里呢?慕尤丁这样说是正确的。确实不存在着双重标准,人民看到的只有三重标准,而伊斯兰党籍国会议员在国盟政府里位居特殊的地位,因为伊斯兰党如果在巫统领导层正检讨着对国盟政府的支持的当儿也撤回支持,就会导致这个政府马上垮台。”

“爱国的马来西亚人民,真的要为马来西亚痛哭!”

Advertisement

总检察署今日证实,基于卫生部没有向凯鲁丁发出必须隔离的指示与通知,因此在证据不足下,决定不采取(检控)行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