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表示,随著雪兰莪河第一、第二、第三期及兰斗班让滤水站于周一下午6时正重启运作后,4个滤水站将释放最大量的净水,预计明早8时左右,便可陆续送达给各地居民。

该公司发文告指出,这4个滤水站将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以满足主要水管和蓄水池的需求。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该公司也将受影响的1292地区分成3组恢复水供,其中受影响的7个县区,分别有八打灵、巴生/莎阿南、鹅唛、吉隆坡、乌鲁雪兰莪、瓜拉冷岳以及瓜拉雪兰莪。

其中,第一组共594个地区,将在周三(21日)早上8时全面恢复水供;第2组有266个地区,会在周四(22日)全面恢复水供;以及第3组即432个地区,则会在周五(23日)才能全面恢复水供。

Advertisement

在恢复水供期间,该公司会派遣91辆水槽车到紧急用水的场所派水,如医院及洗肾中心,也准备34个静态水槽(tangki statik),开放17个地方服务中心及21个公共水喉给受影响用户装水,并呼吁公众在取水期间,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

另外,当局也提醒民众珍惜用水,以确保恢复水供的过程顺畅及依据时间表恢复。

民众欲知更多水供恢复详情,可透过下载Air Selangor手机应用程式、官网www.airselangor.com以及追踪官方社交媒体,查询受影响地区的恢复水供的情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