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18日讯)槟州监狱局主任罗斯兰表示,州内面对新冠病毒肆虐的两座监狱需要口罩供应,以应付每日约4500片口罩用量的需求。

他指出,监狱局已把此问题告知卫生部及国家安全理事会,并等待当局提供口罩给槟州扣留犯监狱及威省爪夷监狱。

Advertisement

他说:“我们有收到非政府组织及个人所捐赠的口罩,但还是不足够。”

他今日在扣留犯监狱外对媒体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较早前,罗斯兰及槟州扣留犯监狱局主任莫哈末祖索接过由柑仔园区州议员佳日星捐赠的食品、口罩及消毒液。

Advertisement

该些物资是协助在加强行动限制令期间(EMCO)受影响的槟州扣留犯监狱狱卒家人。

有鉴于此,罗斯兰呼吁更多非政府组织及相关人士协助解决口罩需求量的问题。

Advertisement

另外,罗斯兰说,鉴于狱中的疫情扩散,目前所有落网的嫌犯暂时被关押在警局拘留所。

他说:“若有需要的话,该些扣留犯将被送往太平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