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国阵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就“网传的支持信”事宜,促请国阵旗下的国会议员要行动一致,不要单方面行事,并强调反对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

安努亚慕沙也是巫统最高理事,他昨晚发表推文时,针对“网传的支持信”,即部分巫统国会议员被指不再支持由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转而支持安华任相事宜,做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真或假,这是写信的人来定。不过,我诚邀43名国阵的国会议员朋友,别玩弄继续闹分裂的情绪。

“我们遵照党的政策,永远坚持拒绝安华,拒绝行动党,不要单独行事。我们要推崇党政策。”

Advertisement

网传的支持信”据说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撰写的,而且还有阿末扎希和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签名。

本月17日,巫统执行秘书拿督苏马里发表文告指出,社交媒体上广传的函件,是有者为了个人利益,恶意捏造来抹黑巫统主席阿末扎希的形象。

Advertisement

他说,巫统所发出的信函,都印有信笺和参考编号。

另外,安努亚慕沙也强调,穆斯林和马来人必须保持团结,并指这极其重要。

“感恩我们知道团结和达成共识不易。上苍不准我们玩分裂。我们需坚持伊斯兰信念。因此,上苍才警惕我们,若分裂,一定会失去力量。我们必须心平气和议事,那么穆斯林和马来人才强大。”

安努亚慕沙这则推文是在回应伊党喉舌《Harakah Daily》里的一篇文章,内容是伊党继续支持国盟政府,同时也继续与巫统组成的“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保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