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政府再放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下周一起健身房、商业足球场及室内足球场可恢复运作,惟必须遵守严谨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由于健身房的健身项目属于个人运动及能够维持身体距离,因此政府批准健身房如常运作。

Advertisement

他在面子书直播时说,至于商业足球场及室内足球场,虽然允许开放,但只限于训练用途,不能进行比赛或竞赛,同时每次只允许10名球员在场。

“这项准令将在星期一生效,青年及体育部将在近日公布详细SOP。”

Advertisement

针对一家4口共车到住家附近做生意接罚票事件,依斯迈沙比里提醒民众,若面对超过2名家人要共车上班必须向警方申请通行证,避免被开罚票。

Advertisement

他也提醒国人,全球疫情持续恶化,累计高达3900万宗病例及110万死亡病例,因此各阶层人民须守规,携手遏制国内疫情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