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5日讯)土著团结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认为,巫统考虑撤回对国盟的支持,仅会让该党付出代价。

强调不代表土团党发言的阿末法依扎表示,他不认为巫统最终会退出国盟。

Advertisement

“若他们要撤回支持,这不会为他们的党员和国内所有马来人带来好处。”

“我不认为,他们会做出对他们不利的事。”

Advertisement

他是出席霹雳州级革新日活动后,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阿末法依扎指出,由于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还在居家隔离中,因此土团党尚未针对巫统的宣布,作出任何决定或立场。

询及慕尤丁昨晚是否与两名巫统领袖会面时,阿末法依扎表示自己不知情,认为可能是进行视频会议。

Advertisement

“首相的隔离令预计明日结束,若他召开会议,我们会提出自己的看法,我相信国盟盟党会优先解决我国经济问题,以及确保政府稳定。”

“我和其他国家和谐联盟的政治人物和领袖皆认为,现在不是分裂的时候,相反,我们应该团结起来,确保政府稳定。”

“我们必须确保成功对抗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及我国经济得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