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11日讯)槟城扣留犯监狱感染群昨日再有3人确诊,他们是与在本月5日死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囚犯来自同一间牢房。

槟州扣留犯监狱主任莫哈末祖索说,随着通报确诊病例后,该间牢房的26名囚犯已被隔开及进行隔离。

Advertisement

他对马新社说:“截至昨天,累计18人(包括死者)确诊,住同一间牢房的其余8人没出现症状,他们仍在隔离中及与其他囚犯隔开。”

莫哈末祖索说,17名囚犯在槟州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自本月5日对狱卒及囚犯展开的筛检工作,料在今天完成。

Advertisement

他说:“我感到有点放心,因为没有狱卒确诊,我也希望(新冠病毒)没蔓延至其他牢房。目前牢里的情况良好及受到控制。”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昨天通报,扣留犯监狱感染群添3宗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以致累计18人确诊,包括在本月5日病故的囚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