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0日讯) 一名穆斯林上周五(10月2日)在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机场清真寺参与周五聚礼后,证实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雪兰莪宗教局(Jais)促1310名同场祈祷的穆斯林,迅速现身接受检测。

雪州宗教局同时下令有关清真寺从本周五(9日)起,暂停所有宗教活动包括周五聚礼、晨礼祈祷等,至到另行通知。

Advertisement

目前,雪州宗教局只允许3名工作人员执行召唤祈祷(laungan azan)及晨礼祈祷的工作。

雪州宗教局主任莫哈末沙兹汉(Mohd Shahzihan Ahmad)昨晚说:“根据记录,当天参与周五聚礼的穆斯林有1310人。”

Advertisement

因此,他劝请当天参加聚礼的人士如果出现症状,应尽速现身接受检测,或自行居家隔离。

Advertisement

他表示,雪州清真寺及祈祷室防疫措施监督及评估特别委员会,将在近期内召开会议,探讨下一步行动。

他也说,该清真寺已展开消毒及清洁工作。

Advertisement